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决赛上海赛区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组织顺利完成

时间:2021年9月1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1年8月29日至8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决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成功举行。本次上海赛区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组织承办,共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30支大学生精英团队同台竞技。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了专家组集中评审,参赛队伍在线答辩的方式开展。


为保障本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上海赛区比赛的顺利进行,研究院积极抽调院内具有丰富大赛组织与运营经验的骨干力量,全程为本届赛事上海赛区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工作。同时,研究院通过慎重讨论与仔细甄选,邀请了包含上海、浙江等地的多位信息安全领域知名学者与企业专家共同组成联合评审专家组,为本届赛事上海赛区比赛进行评审工作。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30支决赛队伍依次向评审专家组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评审专家组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支队伍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分。评审专家组表示:各参赛作品立意新颖、思维开阔、创意满满,参赛学生在作品陈述与专家问答等环节表现出色,体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最终,经过评审专家组认真评选,上海赛区共评出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