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5月开展系列凝聚力活动

时间:2023年5月27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为了赓续红色血脉,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师生集体荣誉感,5月份研究院组织师生参加了系列集体活动。


5月24日,研究院直属教工党支部为主体参加了“激扬红E旋律,传颂百年芳华”师生红歌传唱活动,庆祝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15周年。以一曲“歌唱祖国”,抒发了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



5月24日下午,研究院师生羽毛球队参加了202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运动会系列赛之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参赛师生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研究院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5月25日下午,研究院党员教师代表在菁菁堂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电影党课。在听取了微党课之后,观看了电影“望道”,重温百年前陈望道先生首译《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过程和青年们为救亡图存进行的艰难探索。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