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李建华教授领衔项目荣获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

时间:2023年11月9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3年11月8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作为世界互联网乌镇峰会重要活动之一,2023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颁奖典礼举行。


自2016年起,为更高标准打造全球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创新展示平台,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设立“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面向全球表彰领先科技成果,分享互联网领域从业者的非凡贡献。今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首次升级为“领先科技奖”,并将成果类别区分为关键技术、基础研究和工程研发,覆盖更多前沿科技领域。经过40位海内外权威专家评审,最终15项成果入选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其中关键技术类9项,基础研究类3项,工程研发类3项。


 


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李建华教授领衔,联合网宿科技、奇安信、科来网络、上海鹏越惊虹企业的项目“大规模云网融合系统内容高效可靠分发与主动防御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荣获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该项目特点在于将云网融合、内容驱动、协同共享三者形成了一体化解决方案,研发的九大类云网内容分发与主动防御工具装备可实现高可靠的内容分发、高可用的网络安全和高可管的内容安全。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