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时间:2023年10月1日 |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在当前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新形势下,为更好的整合和优化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文理工跨学科资源,推动我国在该领域的科学技术的发展,捍卫我国在全球网络空间的主权和资源,同时为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金融中心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上海交通大学于2019年5月成立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

 

研究院拥有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与服务工程研究中心、中央网信办首批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上海市信息安全综合管理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是首批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及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上海市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单位;同时拥有一支由院士、国家863信息安全首席科学家领衔、由老中青相结合的科研创新团队,形成了网络空间信息内容分析与管理、软件与系统安全、网络攻防与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密码学基础及其应用等代表性特色方向;科研团队已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1项、中办密码科技进步奖2项、上海市科技精英奖2项、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创新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国家保密局科学技术奖1项。

 

研究院将对接国家重大需求、产业发展需求、国际先进前沿,为保障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充分的科学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

 

一流基础,砥砺前行!研究院通过深化改革,将向着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的目标不断迈进。 现诚邀海内外人才,无论您申请专职研究人员岗位或博士后岗位,我们都热切地邀请您的加入。

 

一、招聘方向

网络空间信息内容分析与管理、软件与系统安全、网络攻防与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密码学基础及其应用等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相关研究方向。

 

二、招聘岗位要求

1、领军人才(4名)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担任全职教授及同等职位;

(2)在国内外学术组织担任重要职位;

(3)具有国际知名学术影响力。

2、高层次人才(8名)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担任副教授以上及同等职位;

(2)入选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计划;

(3)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国内外学术组织奖励。

3、骨干才人(12人)

(1)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

(2)具有在国际知名学术和会议发表论文的良好记录;

(3)承担或参与过国家级科研项目。

4、博士后(8人)

(1)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2)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具备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

 

三、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网络空间信息内容分析与管理、软件与系统安全、网络攻防与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密码学基础及其应用等研究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并完成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各项相关行政及社会服务任务;

(2)负责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本科/研究生相关课程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申请、承担并参与相关领域国家和地方的科研课题;

(4)达到团队所要求的其他任务要求。

 

四、申请材料与期限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学术成果(已发表论文、专著、专利等,不超过10篇)、未来工作计划等材料。

请按照以上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发送到以下指定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骨干人才/博士后“。

本招聘常年有效。

 

五、薪酬待遇

研究院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相关人才引进管理规定,聘任各级优秀人才相应职称、职位,并为受聘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启动费及房贴。对于进入面试的申请人提供驻地往返上海的经济舱机票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86-21-34204532

电子信箱:tanglu@sjtu.edu.cn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