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人工智能)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立项授牌

时间:2020年9月11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19年8月,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李建华教授和马进老师牵头的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人工智能)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立项授牌。

 

基地的主要任务是:聚焦本市人工智能人才队伍建设,面向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人工智能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的培训活动。研究院将紧紧围绕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同时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各区以及人工智能领域领头科研院所、高校、民营企业等有关单位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本市建设国家人工智能发展高地提供人才支撑和人才储备。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