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成功立项车联网信息安全课题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抓住车联网发展时机,专注于车联网信息安全的检测评估、可信认证及隐私保护关键技术研究,2020年12月研究院获得上海市奉贤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未来空间”科研项目经费资助,成功立项2个课题。上海市奉贤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未来空间”项目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临港集团共同打造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合作,重在科技攻关及成果转化。

车联网集互联、网联及汽车于一体,是一个复杂的智能网联汽车生态系统,是国家重要关键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研发与公共服务平台,研究院将继续攻克车联网信息安全的关键技术,支撑未来智能汽车技术大规模产业化发展。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