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局,新征程,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时间:2021年3月5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1年3月3日,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在综合实验楼2号楼5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夏学期教职工大会及年度工作规划动员会。研究院院长李建华、直属党支部书记潘理,以及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建华主持。

 

会上,院长李建华以“新开局,新征程,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主题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研究院整体工作,对研究院工作亮点,例如智慧法院综合管理与决策平台建设、智能网联安全检测平台建设、金融科技靶场与区块链安全平台建设、GCH大数据中台建设、网络情报分析与预警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团队目前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也做了深入的分析,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与人才引进、科研与国际化、基地建设、教学培训、行政管理5大重点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

 

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潘理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政协同完成电院“大党建”工作安排、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及考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报告,并将2021年学校和电院的各专项工作及各条线重点任务安排向研究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持续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稳健发展。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