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3月29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1年3月2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共同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理老师、副院长马进老师、优秀毕业生导师代表苏波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潘理书记宣读了毕业生表彰名单,和马进老师、苏波老师一起为强军计划、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奖牌和荣誉绶带,并进行拨穗,为毕业生同学们授予硕士学位。网安学科2018级优秀硕士毕业生共15名,其中网安研究院优秀硕士毕业生8名。

热烈祝贺2018级硕士研究生们学业有成、顺利毕业!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从容走上社会的大舞台、充满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母校和母院因为有你们而感到无比自豪。



附: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