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委(CNAS)复审

时间:2021年6月7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1年4月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对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Lab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 LISS)的安全检测能力开展现场审核,对实验室的检测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及运行过程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对实验室的检测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并认可实验室等保2.0体系下的新型应用系统的测评能力。


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检测与评估、安全攻击与防御、安全管理、密码学应用等研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检测实验室认可、检验机构认可以及计量机构认可,是国内最早开展安全测评的专业第三方机构之一。实验室于2009年获公安部认可,成为全国第一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并获上海市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推荐为上海市等级保护测评机构。


实验室拥有一支专门从事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和检验的团队,近年来承担了大量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服务于教育、金融、电子政务、交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网络安全保障。实验室守望初心,严格控制测评服务质量,继往开来,为我国重要领域的网络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