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新增ESI高被引论文

时间:2020年5月29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0年5月,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伍军教授、李建华教授等学者在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一区SCI,影响因子:10.356)发表的论文:“Fog Computing enabled Cognitive 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 for Information-Centric Future Internet”,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前1%)。论文面向未来互联网架构,提出了基于雾计算的认知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提升了新型通信网络资源调度的灵活性与智能化程度。

 

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持续在新型通信网络及安全技术相关前沿领域做出高水平成果,已经有6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在该领域高水平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