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荣获2023“磐石行动”优秀裁判单位奖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磐石行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荣获“优秀裁判单位”奖。


2023年“磐石行动 --上海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活动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公安局、市教委和长兴岛管委会共同主办,旨在检验参演单位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全行业网络安全综合防御能力的整体水平。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支顶尖攻击队伍,以及上海市网络基础设施、互联网、车联网和工业互联网企业的160支防守队伍参加。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作为本次活动的裁判单位,积极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和裁判工作。实验室团队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此次荣获优秀裁判单位奖,是对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在网络安全领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实验室将继续秉承专业、严谨、创新的精神,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