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时间:2024年3月11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唐俊华

2024年3月4日,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研究员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伍军教授主持。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潘理首先发表讲话,对今年以来研究院在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申报、青年教师本科生指导、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和鼓励大家新学期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伍军作了题为“持续创新,勇攀高峰,建设一流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的报告。伍军首先回顾了研究院成立和发展的历程,分析了研究院在产业化和国际化等方面的科研特色,解读了研究院当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和电院的精神,根据学校领导关于建设“三个区”的讲话,将研究院的奋斗目标凝练建设大工程大科学高峰、前沿学术高峰、产业化高峰。同时,伍军还提到研究院将持续加强制度化建设和管理机制,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


最后,由潘理主持,伍军代表研究院向李建华特聘教授颁发了“荣誉院长”证书。作为国内外知名的顶尖网络安全科学家,李建华发表了讲话,认为研究院在面临学校和电院持续创新和改革的时期,要坚持探索产学研可持续合作机制和良性发展,并对未来教师发展规划和团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在新的学年,研究院的全体师生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投入到新学期的科研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