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信息安全作品赛决赛华东南组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组织顺利完成

时间:2020年8月19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0年8月17日至8月1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信息安全作品决赛华东南组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其中决赛华东南组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承办,共计汇聚了来自各大高校的30只参赛大学生团队。

 

为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研究院抽调院内骨干力量,全程参与了本次竞赛的全方位支持与服务工作。同时,研究院组织了包含上海、浙江等地的多位信息安全领域知名学者与企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为本次竞赛开展评审工作。

 

 

在两天的比赛中,30只参加决赛的队伍依次向专家们展示了他们的优秀作品,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对每一队作品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分。本次竞赛作品思维广阔、视角独特、务实求真、创意十足,使评审专家组为之耳目一新,同时也对所有参赛队员在未来信息安全领域的成长充满了期待。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