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E精神作指引,“党建和创”促发展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2021年11月10日,电院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平台发展部党支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深入讨论了支部党建共建的方式与路径,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推动了双方党建与科研合作共同“上台阶”。

11.10(2).jpg

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潘理、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平台发展部党支部书记熊诚锋带领双方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深入交流了各自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及取得成效。潘理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在电院党委领导下,在2021年度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阶段的主要工作情况。熊诚锋书记分享了“支部领班、党员领先”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支部工作模式和经验。双方进一步研讨了通过“党建和创”方式在数据安全、位置服务安全,以及5G+安全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双方支部将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和“成效同享”几个方面开展长期持续的合作,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促进科研交流与合作,推进网络安全建设。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叶天鹏、郑聪惠、王晶等支部委员也参加了讨论。

11.10(4).jpg

11.10(3).jpg

电院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响应电院党委号召,探索“党建+科研合作”的支部党建工作模式。

过道墙.jpg

2021年以来,网安研究院支部已先后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网信办、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等与网安学科相关的国家重点行业单位所属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以“守望初心,强国为民”的支部红E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支部协同效应,促进中心工作开展,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和地方重点行业、重大工程的安全保障需求。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