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俊华副教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教书育人奖”

时间:2022年9月26日 | 来源: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祝贺我院唐俊华副教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三等奖。“教书育人奖”作为人才培养的校级最高荣誉,重点表彰在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在推动学生“教育增值”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



唐俊华上海交大本科和博士毕业,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讲师和助理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入职交大16年以来,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创新,潜心开展基础课程教学,主讲多门通信和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课程,得到学生广泛好评。她的研究领域为无线自组织网络、网络资源管理、新型通信网络主动防御等,先后主持/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50余篇。作为研究院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唐俊华同志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被评为交通大学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以及2021年度电院优秀党员。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和“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优秀青年教师后备人才一等奖。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共有5名教师获得2022年度“教书育人奖”,唐俊华是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第一位获得此项荣誉的教师。

Copyright 2020 ©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261